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

三分神射手Stephen Curry

三分神射手Stephen Curry

如果你想成為一名射手型的籃球好手,Stephen Curry必定是你學習和仰慕的偶像。
Stephen Curry除了有42.4%的三分命中率外,投籃出手命中率更高達46.7%,除了有穩定又準確的投籃,出手時間更比其他球員快,0.54秒的時間球已到12FT高,別人的球才剛離手,Curry的已在半空中了,這又是對方守不住Curry,防不勝防的原因。
要成為頂尖的控衛,更要擁有出色的運球和傳球能力,Curry正正是有着不同出色領域的控衛,是個不同風格的射手,是個大家讚嘆不絕的球員,是個未來巨星。
別讓他的能力遠超於你,趕緊去練習並以他為目標,去超越他,說不定未來巨星就是你。
不知從何入手去練習? JAM! SPORT的產品可能適合你,"射手準"可以助你提升你的投球技術,助你成為神射手
更多資訊:  www.jamsport.info


如需要更多資料,可以聯絡我們www.jamsport.info 或電郵 h.yau@jamsport.info
JAM! SPORT運動訓練專門店http://www.jamsport.info
Youtube籃球訓練頻道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yauherbert
電話: 852 6211 40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