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

Andrew Wiggins 換Love?

Andrew Wiggins Love?

很多人最近都在問這個問題,首先我認為現時騎士的後場擁擠,而內線積弱,下賽季,防守應該是騎士首要解的問題,後場有Irving and Waiters 這兩個人都需要持球進攻類型,下賽季,進攻頭號選擇自然是James ,相信Irving都應該要改變自己的打法,要適應下無球打法的角色。而Waiters其實和Irving打法差不多,最好就是定位第六人,帶領替補得分,可惜他本人也說明不願打替補,而Wiggins我相信他潛力無限,甚至有可能在下一個James,但JamesIrving會壓抑Wiggins的成長空間,但是Wiggins可以擔任球隊防守第一大鎖,專門負責防守對方得分戰頭人物,可以減輕James的負擔。
如果交易WigginsLove的到來就可以令到騎士內線績弱問題,Love的到來可以為James and Irving切入有更多空間,畢竟對方不敢放Love射三分,但Love的到來會解決不到防守問題,甚至更加嚴重。Wiggins絕對是近年最具身體條件和天份的新人,但成長雖要時間,Love雖然可為球隊增加應有的即戰力,但他打多一年有可能流入自由市場,雖然他會說與騎士續約,但Dwight Howard 事件之後,這些所謂承諾是不可盡信的,究竟騎士會如何?你們又有甚麼意見。
更多資訊www.jamsport.info

图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