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

第三周的入樽彈跳力訓練




9 月3日 第三周的入樽彈跳力訓練 - 36歲的身體測試





今天,沒有量度高度了。因為,我知道進步不可能那麼快。

熱身
在做熱身的時候,雙腿已經顫抖,可能要做好一個動作對體力及柔軟要求不少吧!你們可看看我腳顫抖的VIDEO, 很有趣呢!

拉筋
在訓練的第三周,我發現我的體力提升,柔韌度提升。我現在做的是每星期兩次的訓練,每天都做拉筋的練習,因為只有增加柔軟度及筋的彈性,我才能跳得高。

試彈跳力
我上星期去了打籃球,試一下自己的表現如何。我發現我的彈跳力提升,BLOCK SHOT增加了。對手當然不是什麼高個子,只是感覺彈跳力是增加了。

體力上升,要突破,不要再做白領
現在,我已經習慣了這種體能要求高的訓練,我一開始時我可能用了1個半小時才能完成,我是多想不完成訓練計劃。但我告訴自己,我實在不想回到office 做一個文員或是經理的。 一想到這裡力量便來了。現在,完成的時間縮短了。是因為休息的時間短了。

Squat + Lunge + Jump
這3種動作是訓練的基本。其變化及不斷練習可提升你彈跳力。讓我証明30歲以後,彈跳力是可提升的。

有興趣一起訓練吧。

JAM! SPORT運動訓練專門店: www.jamsport.info
台灣查詢: 0987-780278 (張小姐), email: chang.musa@gmail.com


九龍灣銷售點 (總店)

JAM! SPORT
九龍灣宏開道1 5號九龍灣工業中心2, 7
(
九龍灣德福廣場A 出口)
電話: 6211 4000

星期一至五 12 - 7pm
星期六/ (於週五致電通知即可)


Rm 7, 2/F, Kowloon Bay Industrial Center, 15 Wang Hoi Rd, Kowloon Bay
(MTR Exit A Telford plaza) 

旺角銷售點 (交收點)
EASY TRADE
旺角山東街3838廣場1802
(
朗豪坊旁)
星期一至日 12noon - 10pm (公眾假期休息)






一些入樽訓練的動作: groin stretch, squat, 3 step high kick, parallel squat + side lunge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