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

加重籃球訓練

Picture
加重籃球訓練

加重籃球是一個比平常的籃球重2.5 倍,但是彈力跟普通籃球一樣的。它跟藥球不同,藥球有很多不同的重量卻沒有彈力。在籃球訓練上的實用性不高。

加重籃球在美國非常流行,亞洲地區還沒有用上這一種訓練。我們在其他地方是找不到的。(jam! sport)

我們看到美國特別是用在控球訓練上,對球員的控球力改進最是明顯。主要是訓練一些突發性的變速,變向,後手(behind the back), crossover力量的增強,令防守者跟不上控球者的速度。(jam! sport)

試想想速度是怎樣換來的。 跟據牛頓.......(說笑,我們不談牛頓)。

速度是力量換來。在習慣了2.5 倍的重量後,你的弱手控球的反應及能力會大大加強。弱手的失準會減低,左右兩面的進攻增強,代表什麼??

代表對手不可以再預計你的進攻模式。聽起來很精彩吧!

現在到6月30號買加重籃球,送你加重籃球練習專輯!(jam! sport)

http://www.jamsport.info/heavy-ball-21152373253181129699.html

JAM! SPORT運動訓練專門店: http://www.jamsport.info
台灣查詢: 0987-780278 (張小姐), email: chang.musa@gmail.com
Facebook(空中漫步)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7%A9%BA%E4%B8%AD%E6%BC%AB%E6%AD%A5/366092300139577

JAM! SPORT運動訓練專門店: h HYPERLINK "http://www.jamsport.info/"ttp://www.jamsport.info
Youku 优酷视频:http://u.youku.com/jamsport
163网易博客:http://blog.163.com/jam_sport/

JAM! SPORT
九龍灣銷售點 (總店)
九龍灣宏開道1 5號九龍灣工業中心2樓, 7室
(九龍灣德福廣場A 出口)
電話: 6211 4000 

星期一至五 12 - 7pm
星期六 9 - 1pm  (1pm - 9pm 請先致電)
星期日 12 - 7pm(請先致電)
電話: 6211 4000 

Rm 7, 2/F, Kowloon Bay Industrial Center, 15 Wang Hoi Rd, Kowloon Bay 
(MTR Exit A Telford plaza) 

旺角銷售點 (交收點)
EASY TRADE
旺角山東街38號38廣場1802
(朗豪坊旁)
星期一至日 12noon - 10pm (公眾假期休息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