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

Chicago bulls

Chicago bulls 可以說是我除了lakers之外第二喜歡的球隊 依稀記得愛上公牛隊是jordan時期,但我愛的是rose時期的公牛多於jordan時期的公牛,不過我不是一個rose球迷,我愛rose時期的公牛是因為這隊中充滿着激情,團結一心的球隊。當年lbj把天賦帶到miami,組成三巨頭,以為稱霸東區不是難事,然而那時的公牛正在堀起,thibodeau絕對是一位很出色的教練,短短時間令公牛防守成為聯盟頂級,rose已經成聯盟的超新星,加上有brewer這位與rose拍擋後場的防守專家在 ,前鋒線上有攻防俱皆的deng和明星大前鋒boozer,最重要的是帶起全隊士氣,激情的Noah 後備席上又有Gibson asik等防守強悍球員,當時公牛可以說是聯盟最強球隊,一舉打下60勝,把maimi比下去,rose也打敗Howard and james得到MVP。可惜最後在季後賽對Miami hear始終輸給經驗,也由於rose被james死守,最後以4-1淘汰出局。後幾年,rose傷了,隨後deng也被交易,asik and brewer都走了,昔日的防守最強公牛而不復存在,公牛依舊防守頂尖,但已經不是最強了。今季,我是很希望melo能夠加入公牛,公牛最缺的就是得分手,rose加melo可以說是聯盟又一頂尖雙人組,加上已有的頂級防守體系,絕對是一支有冠軍級別的球隊。只可惜melo不來,不過gasol的到來,可以令bulls擁有最強的前場組合,noah加gasol可以說是聯最懂傳球的雙人組。gasol能內能外,也可以解決公牛進攻荒的問題,希望下季公牛能返東部冠軍。 最迷人的地方就是當隊友and1 和入球,其他球員都會大喊:哇!有些甚至揮灑毛巾,這支公牛充滿激情,真是不得不令人喜愛!幾年來,芝加哥公牛經歷過風風雨雨,希望在後jordan時代,能夠一舉拿下一座冠軍吧!
我們的網頁: www.jamsport.info
更多文章: http://www.jamsport.info/blog20837271973534732244

图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