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

Linsanity -- 林書豪

Linsanity -- 林書豪

一個平平無奇,不受重用的後備控球後衛,於一次的比賽中大爆發,交出完美成績,證明了他的實力,那時更有興起一陣的Linsanity,他是華人之光,他是林書豪。
他在別人心目中的印象已完全改變。首先,他證明了華人並不是如此無能;此外,林書豪的實力大家有目其睹,投籃有明顯的進步,完美且高難道的拉桿上籃也難不到他,更交出大三元的全能表演,努力不懈的他最需要的就是機會。
林書豪在屬於HowardHarden的球隊中難以取的球權,發揮不到林書豪的真正實力。機會來了,他將前往湖人隊開創一後新的旅程,讓我們一同福祝他。
他永不言敗的精神十分像Kobe Bryant,希望他能夠從Kobe BryantSteve Nash中學習到更多的籃球技術和經驗,相信林書豪的前程無可限量,我們繼續期待吧。
更多資訊:  www.jamsport.info

图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