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

洛杉磯湖人

洛杉磯湖人
上季戰績讓人慘不忍睹。
Steve Blake
被交易出,Kobe Bryant, Steve Nash因傷患不能上場帶領球隊,場上只剩下Nick Young, Pau Gasol等支撐着湖人,Jodie MeeksKendall Marshall雖打出不錯的成績,但難以完全補上Kobe BryantSteve Nash
替補方面更是難題,對着騎士的一場比賽中,滿犯的Chris Kaman可以在板凳席上睡覺,賽事更觸發了一條極之罕見的NBA規矩。
身為湖人球迷,我深信湖人會卷土重來,Kobe Bryant強勢回歸會帶領湖人再次邁向總冠軍。湖人迷最不想看見的是Pau Gasol離開球隊,沒有Pau Gasol , 沒有Kobe Bryant的總冠軍,低調而又重要的Pau Gasol 絕不能離開湖人。 
隨着Kobe Byant的老去,即將退出籃球職業生涯,誰將會成為湖人新一任的老大?
Kobe Bryant,
湖人的象徵,湖人的傳奇,Black Mamba
更多資訊www.jamsport.info

图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