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

小飛俠 -- Kobe Bryant

一個由高中直接跳進NBA選秀的不凡小子,轟動了全美體壇,湖人隊更不惜一切把他得到手,這小子不負眾望,現今更成為超級巨星。

這小子進NBA後的訓練早到晚歸,對籃球有一種強勁的執着和興趣。這小子慢慢成長,轟入恐怖的81分,奪得灌籃大賽冠軍,打入明星賽,取得總冠軍,成為大家心目中的籃球巨星。

灌籃,上籃,crossover, 投籃,後仰跳投,關鍵絕殺,更主動搶籃板,樣樣皆精,瘋狂起來無人能擋,唯一的就是傷患。堅強的他即使受傷也堅持射完罰球才離場,自己一個人走出球場。Kobe Bryant一次又一次倒下,可是又一次又一次的站起來,若是其他球員,早就退出了NBA , 但是Kobe Bryant沒有。現在,他又將會再一次站起來,他會再次帶領着湖人而戰。

我們要珍惜他尚餘的籃球生涯,過後,他的射姿將消失在NBA中。更要學習他不屈不撓的精神,永遠的Black Mamba, 湖人的傳奇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