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

Tim Duncan NBA歷史最強大前鋒?

Tim Duncan NBA歷史最強大前鋒?

Tim Duncan NBA歷史最強大前鋒? 很多人經常比較究竟誰是最強?筆者認為最強的大前鋒放眼nba歷史只有三個人選1.Tim Duncan 2.Karl Malone 3.Charley Barkley三人 我不敢說誰是最強 畢竟各自有各的待點和技術打法 但如果要我組夢幻陣容 我就一定選擇Tim Duncan作為我的先發大前鋒 Tim Duncan內綫技術已經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。勾手、Fadeaway丶中距離無一不精。最擅長是擦板45度角射球。籃板、阻攻、助攻樣樣皆能。當年狼王Garnett就講到:我打四號位可能不如Timmy(Tim Duncan) 我不敢說他是最強但他絕對是最偉大的。一生效力於馬刺隊 自1997年以狀元身份加入馬刺 與David Robinson組成禁區雙塔 為馬刺帶來了多少的冠軍?而一生效力於一支球隊的又有多少個呢?Duncan 的性格也很受我的欣賞。低調、沉默、以勝利為首要、不貪功、講求團隊精神的好球員。   因為有了Tim Duncan先至有黑衫帝國的霸業。到了現在高齡,但依舊高效率的表現,仿佛時間老人都跪服在他身上 最後希望他能下賽季再享受到冠軍的滋味吧。
更多資訊www.jamsport.info

图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